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域名被封了有办法解决么

回答|共 24 个

liaoliaoge

发表于 2008-6-14 15: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光有ip黑名单
还有域名黑名单(个人猜测,因为我的确有个客户的域名被封,后来才知道他是用来做sq网站的)

songlupeng

发表于 2008-6-17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米是会被封的,只是主要是封IP

add.c

发表于 2008-6-17 15: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域名有时候可能更容易达到GΓШ的目的

曾经的你我

发表于 2008-6-17 16: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有种把你的域名发出来 或者发个短消息给我

如果真是被封了 老子给你跪下  

不懂别几吧乱说 !

jshkk

发表于 2008-6-17 17: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说话也不要那么冲动~有!可以封

不过是片面的!所谓的封!就是你的域名不论解析到哪个国外的IP都是打不开的~

但解析的国内就是可以访问的!

suzee2

发表于 2008-6-17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可以被封。

a8sky

发表于 2008-6-19 1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业垄断!
RAKSmart

miibeian

发表于 2008-6-19 2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域名会被封的

很多的例子比如 某圆形物体 的组织

的域名  这个是很典型的

还有我自己也遇到过

一个网友的

3个域名都在godaddy  无论怎么换解析服务器 都无法解析域名

从gd本身的 到 国内外的ns服务器都试过

无效

huayu

发表于 2008-6-20 0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的帖子

上面的楼主说的对,域名是用国外IP给封的,解析国外IP都是用不了,解析国内的可以用。

zhshji

发表于 2008-6-20 05: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可以被封 国内照常用 这就是防火墙的标准特征 防外不防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