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域名被封了有办法解决么

回答|共 24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6-20 0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GΓШ的域名劫持还是很强大的,而且域名是在国内注册并还在那里托管的话,也是完全可以做到删你域名的
现在毕竟国内有2组域根服务器了
所以,想干坏事的坏永远别在国内注册

songlupeng

发表于 2008-6-20 0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你我 于 2008-6-17 04:28 PM 发表
楼主  有种把你的域名发出来 或者发个短消息给我

如果真是被封了 老子给你跪下  

不懂别几吧乱说 !

域名是可以封的,做事说话别那么冲动,论坛是讨论交流的,并不是没见过封域名就给别人跪下的

[ 本帖最后由 songlupeng 于 2008-6-20 08:55 AM 编辑 ]

ninglie

发表于 2010-4-29 0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做过一个 l h c 站
是用国外空间 他不是封IP是封域名
真倒霉啊

goldstein

发表于 2010-4-29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你我 于 2008-6-17 16:28 发表
楼主  有种把你的域名发出来 或者发个短消息给我

如果真是被封了 老子给你跪下  

不懂别几吧乱说 !


无知者无畏。且人品素质堪忧。

mmaoc

发表于 2010-4-29 1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玉米被封的历史 除非是CN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