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域名被封了有办法解决么

国外虚拟主机 国外虚拟主机 10370 人阅读 | 2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6-13 0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弱弱的问一句!域名被封了有办法解决么

回答|共 24 个

yuuyjn

发表于 2008-6-13 0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空间转回国内,搞定。

yuuyjn

发表于 2008-6-13 0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刚做站时,什么都不会,就曾试过域名被封。
现转回国内完全没问题,但记得现在的域名千万不能解析到国外IP,否则解一个封一个IP。

jshkk

发表于 2008-6-13 02: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怎么办!!就不能换到国外去了??

曾经的你我

发表于 2008-6-13 0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uyjn 于 2008-6-13 02:28 AM 发表
以前刚做站时,什么都不会,就曾试过域名被封。
现转回国内完全没问题,但记得现在的域名千万不能解析到国外IP,否则解一个封一个IP。


扯淡  这个论坛上用的都是国外IP  没见有封域名的

还有   至少我还没见过域名被封的

yuuyjn

发表于 2008-6-13 04: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的你我 于 2008-6-13 04:05 AM 发表


扯淡  这个论坛上用的都是国外IP  没见有封域名的

还有   至少我还没见过域名被封的

你没见过不代表没有,我自己就亲身试过。

yuuyjn

发表于 2008-6-13 05: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你把你在GD买的独立IP发出来看看...

曾经的你我

发表于 2008-6-13 07: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出来个被封的域名 我看看  ~~

不好意思 没有独立IP

ffnn

发表于 2008-6-13 16: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uyjn 于 2008-6-13 02:28 AM 发表
以前刚做站时,什么都不会,就曾试过域名被封。
现转回国内完全没问题,但记得现在的域名千万不能解析到国外IP,否则解一个封一个IP。


不同意你的说法。

liaoliaoge

发表于 2008-6-14 15: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uyjn 于 2008-6-13 04:49 AM 发表

你没见过不代表没有,我自己就亲身试过。



本人是新网、万网和时代互联的代理商,新网发布过通知:如果域名用于非法用途,他们保留停止域名解析的权利(估计不仅仅是域名解析,还有域名的其他权利吧)
时代互联发布过通知:如果域名用于违法用途,他们会删除或者收回域名

万网的没有问过,不过根据我的猜测,他们一般不会封的你的域名,如果cnnic或者其他zf单位发现你的域名用为违法用户,他们是有权要求域名注册机构停止服务的,而过内域名注册商也会积极配合的(不配合,就没有好果子吃)

我的客户曾经有2个cn域名(com的不知道)无论怎么解析都没用,即使跟换dns服务器,估计是被列入了国家域名黑名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