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问关于宽带的问题

回答|共 22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1&1的我还是有些不放心,虽然他们有免费用1个月的主机……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7 15: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享带宽你就不用考虑了,紫雨,你支付不起的,100M独享一个月估计最少也要好几千美金的,反正你不要理解为一两千就是啦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的被人抢了,怕不稳定啊

1234

发表于 2008-4-17 1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享带宽 很贵的
共享的得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8 0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7 05:39 PM 发表
共享的被人抢了,怕不稳定啊


呵呵,本论坛加上好几个网站共用一台服务器,用的10M共享带宽,照样一大堆人说速度飞快,紫雨,就你那网站的那么一丁点流量,哈哈,给你个10M共享都很浪费啊,还要什么独享呢,100M独享一个月的费用够自己买台服务器啦,是买哦不是租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0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4-18 05:18 AM 发表


呵呵,本论坛加上好几个网站共用一台服务器,用的10M共享带宽,照样一大堆人说速度飞快,紫雨,就你那网站的那么一丁点流量,哈哈,给你个10M共享都很浪费啊,还要什么独享呢,100M独享一个月的费用够自己买台服务器啦,是买哦不是租:l ...

差不多够买2台的,一般来说,像样的台式机价格在1200元左右,普通的服务器我想也不超过1500吧?
RAKSmart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8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居然拿台式机和服务器比,一个至强处理器就比酷睿贵至少一倍吧,主板更不用说,通常是普通PC主板的两到三倍,显卡集成,ECC校验内存的价格比普通DDR2内存要贵至少一倍以上,不知道紫雨的1500美金的服务器是咋配出来的?莫非拿普通的家用PC做服务器?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8 14: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童鞋。。应该去数据中心参观一下。。。
说是独享。其实是峰值限定的问题。。
share主机如果某人用的太多马上他就被停掉了。
所以不存在说被抢带宽的问题。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14: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差不多了吧?
我室友的同学用的是双4核至强3G
4G ECC
还有146GB的SCSI硬盘
他为了玩游戏,搞了4块256的显卡……

他说他的电脑才3000多……

神猪

发表于 2008-4-18 14: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赛羊的童鞋  飘过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