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问关于宽带的问题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529 人阅读 | 2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7 07: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美国租服务器,貌似都是共享宽带,除了SL那种不限制流量的(超贵)好像是独立的,还有其它独享便宜吗?

回答|共 22 个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7 08: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还是宽带?
SL最大就1000Mbps

流量怎么共享?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08: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宽带,不是流量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回答呀

神猪

发表于 2008-4-17 1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谢谢 ~~!

国内的10M 独享   90%  都给不够 ~

能有两三M 用就不错 ~~

国外的看不懂 不懂E文谢谢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大漠大象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7 1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L的宽带是这样
10mbps
100mbps
1000mbps 共三种选择

流量默认是2000GB ,看清了是GB  ,不是mbps
还有unlimited GB, 就是不限制流量的,而不是宽带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dypp2 于 2008-4-17 12:30 PM 发表
SL的宽带是这样
10mbps
100mbps
1000mbps 共三种选择

流量默认是2000GB ,看清了是GB  ,不是mbps
还有unlimited GB, 就是不限制流量的,而不是宽带

这我比你知道,说什么我在SL也租过2个月的服务器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是,独享和共享的问题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4-17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享带宽一般很贵的。不过带宽小的话应该还可以接受。
以前sumire貌似用过一个10M的

你看看1and1的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