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问关于宽带的问题

回答|共 22 个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8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普通小服务器确实没多贵。。rmb大概1w多就是他租的那种
稍好点美刀1w多
企业级带光纤带磁带的就不要想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8 1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学校时俺管理机房,俺们那个大黑疙瘩IBM服务器23万呢

bingu

发表于 2008-4-18 2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8-4-18 02:40 PM 发表
紫雨童鞋。。应该去数据中心参观一下。。。
说是独享。其实是峰值限定的问题。。
share主机如果某人用的太多马上他就被停掉了。
所以不存在说被抢带宽的问题。 ...

紫雨童鞋在哪里买的呢?买双给我小侄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