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要买主机,用什么系统好?

回答|共 22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5: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心了

测试了一下国内的电信机房上传速度,LEAPFTP,上传文件速度是越来越慢
刚开始都能在10KB/S,等10秒之后基本上稳定在3KB/S,1分钟以后基本上稳定在2KB/S……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4 17: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国内那烂网络劝你还是别用了,没事儿找罪受

神猪

发表于 2008-4-14 17: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非要针对国内用户优化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8: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主机,下载速度250KB/S左右
上传速度220KB/S左右
看起来不错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4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s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which is better?

hxhy007

发表于 2008-4-15 0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UNIX不是你能用得起的太贵啦一般服务商不会在自己的主机上装,linux和UNIX差不多还是不要钱的你可以考虑一下,一般的话就用WIN就可以啦...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5 02: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误解啊。除了要在上面开发apache一样的东西。linux系统不是那么难的。
国内的一个都不能买。不定哪天机房被拔网线呢。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2: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上传速度我受不了……
在考虑香港的和美国的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5 1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BSD系统也不错(估计就是你说的UNIX)
国际空间站都用netBSD
稳定的要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