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要买主机,用什么系统好?

回答|共 22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1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BSD是UNIX的一种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5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上传linux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反正用linux + Kftpgrubber要比在windows上用任何程序上传都快。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1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Kftpgrubber???
没看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