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要买主机,用什么系统好?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758 人阅读 | 2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4 1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DOWS 2003 SERVER?
LINUX?
unix?

UNIX和LINUX请具体说一下哪个系统,什么版本?

32位的好还是64位的好?

回答|共 22 个

神猪

发表于 2008-4-14 1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你要做什么站嘛   真如你所说 你想用 DZNT  难道装 linux吗

对你来讲实用性 ~~ 易管理性 ~~  负载性能(可以忽略不计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ASP.NET系统,可是问了那么久,没什么效果……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BBSMAX和DZNT都有人说好……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到,WINDOWS的机器可以远程桌面,方面操作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懂LINUX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听说还是LINUX的稳定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4: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始觉得可能还是用PHP比较划算了……

tombond

发表于 2008-4-14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4 02:32 PM 发表
现在开始觉得可能还是用PHP比较划算了……


你用一個win 2003 就要多加20美元左右,20美元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把流量加到你喜歡的2000G/把內存增加512MB/硬盤來個雙通道等等

用linux的話還是看一下書,不過如果你只裝discuz這樣的論壇(而且流量不大的話),需要學的東西確實不多。

神猪

发表于 2008-4-14 14: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bond 于 2008-4-14 02:38 PM 发表


你用一個win 2003 就要多加20美元左右,20美元可以干很多事情,比如把流量加到你喜歡的2000G/把內存增加512MB/硬盤來個雙通道等等

用linux的話還是看一下書,不過如果你只裝discuz這樣的論壇(而且流量不大的話),需要學的東 ...


他计划买国内的 ~~ 软件费用 可以忽略 ~~

SL机房  的 WIN03还免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