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建站选择Godaddy美国机房还是亚洲机房好?

GoDaddy GoDaddy 17181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20-4-9 15: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站选择Godaddy美国机房还是亚洲机房好

回答|共 5 个

Oscar

发表于 2020-4-23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建议大家选择美国机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吧啦吧啦咘

发表于 2020-5-6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机房速度更快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疯人也有疯情调

发表于 2020-5-7 15: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选择美国机房吧,速度更快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