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大家帮忙看看这一美元的主机咋回事谢谢。

iPage iPage 10760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11-10-24 0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照dodi大大的链接注册完毕之后用通过认证的PP支付弹出来以下信息,不知道是要我等一段时间还是购买未成功。
ipage.jpg

回答|共 10 个

nectar

发表于 2011-10-24 0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是买不了的,就算你用袋里买了,再用国人IP登陆时也会被封帐号的,不要折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10-24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联系一下他们官方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ljack

发表于 2011-10-24 19: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过了貌似只要是EIG旗下的1美元主机国内均不能购买成功,我尝试了ipage、ipower、fatcow及hostcentric这几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10-25 09: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idcspy.com/thread-432582-1-1.html

这里就有朋友购买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cole

发表于 2011-10-25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一个ipage的
RAKSma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ytide

发表于 2011-10-27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样的,后来邮件联系我去确认资料,现在通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微微百科

发表于 2011-10-27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应该就可以开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untry

发表于 2011-10-29 17: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yomilo

发表于 2011-11-22 16: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age的主机总会不定期给我发邮件,1美元/年,我以前用过他们的主机,用了半年不满意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