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的內存只用了幾十M....

回答|共 19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3-11 16: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得对
centos都这样 占用80%以上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準確的說 不是CentOS是這樣 是類*nix系統 都這樣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3-11 17: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特性 有多少它就占用多少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這樣說
你的服務器雖然是獨立主機,但是在跑幾個站點,而且用的是比較消耗資源的apache
我的雖然是vps,但是我只跑了一個論壇程序,而且用的是Nginx

估計是我的系統很想占據剩餘的內存,但是它不知道存什麽才好,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的數據...

a7a2

发表于 2009-3-11 1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你真以为是真的2G内存的!。。。。。openvz技术虚拟化的都可以使用硬盘作为内存的。。就是算可能有假内存........大家想想啊!一分钱一分货的!。。。。。

kingto

发表于 2009-3-11 1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cheapvps等小公司还是可能会有虚高配置的
但如果是真实配置那确实很不错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1 2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的帖子

有测试软件,不用你提醒,在座用VPS都很长一段时间了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2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對的,的確是這樣.這么便宜怎么會有2G內存呢?2G內存在國內要賣到130元人民幣,換算成美元130/6.8=19美元
我現在每個月只支付19.9美元而且,這裡面還包括cpu使用費用,內存使用費用,硬碟使用費用,帶寬等等..甚至還包括
他們的人工費用等等....

雖然,他們的確有虛報問題.但是,用起來的感覺的確要比GD的虛擬空間強多了.
GD空間用的時候,在線幾十人就開始出現503錯誤,要不停的刷新.
現在我的空間同時在線百人沒有問題.
夠了....我很知足了.

買空間就像你自己DIY電腦一樣,
你要用電腦來做什麽!
如果你只用來做fileserver , cpu隨便一個就可以了,市面上最低產品就可以了
主板也是隨便一個就可以了
想便宜就配sata硬碟,想高效能就用scsi硬碟等等.....

主要是你買的東西是否是你用最低成本購買,而且能夠滿足你的需求的東西.

如果買的價格很低,而且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這樣就足夠了.

不用去討論細節問題.
不知我說的對不對.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2 0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的帖子

不管怎么说,fsckvps和cheapvps性价比最佳,这个是没有争议的

fiew1986

发表于 2009-3-17 13: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