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的內存只用了幾十M....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6165 人阅读 | 1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11 0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線人數平均130左右,不是很多.內存保持在70多M....沒有增加過...
可能是Nginx真的是太好了...太節省內存了...

大卡車的內存利用率好高,照這樣看來我需要降低我的vps配置了.現在這個對於我來說太高了.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答|共 19 个

wdcjy

发表于 2009-3-11 05: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的VPS?

licess

发表于 2009-3-11 0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绝对,Nginx很强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09-3-11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据我所之,linux并非内存占用最少就好!Linux/Unix与windows在管理内存的方式上是不一样的。它的管理方式是充分的利用系统的内存,而windows则是无论使用多大的内存都要使用一定的虚拟内存。所以说即便是一个刚装上不久的linux系统 ,内存使用量达到%90,也很正常。但是,这个内存占用量不会达到100%的 ,因为当达到一个占用量的时候,就会启用swap。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3-11 1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站在线人数80左右,内存占用49M-51M,没再高过
用的是lighttpd

bamboo

发表于 2009-3-11 14: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2G内存? VPS?内存挺大的。
降低配置不见得会好。因为我发现配置低的给的流量很少。
要预算好你的流量。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dcjy 于 2009-3-11 05:27 AM 发表
哪里买的VPS?



fsckvps 19.9那款 不過我買的時候沒有優惠碼了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6: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ypworks526 于 2009-3-11 10:13 AM 发表
但是据我所之,linux并非内存占用最少就好!Linux/Unix与windows在管理内存的方式上是不一样的。它的管理方式是充分的利用系统的内存,而windows则是无论使用多大的内存都要使用一定的虚拟内存。所以说即便是一个刚装上不 ...


我知道是這樣,我也希望內存能占到90%
可是 就不占,我沒有辦法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6: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g82805252 于 2009-3-11 12:59 PM 发表
我的网站在线人数80左右,内存占用49M-51M,没再高过
用的是lighttpd


lighttpd不錯 不過規則不好寫

angeldd

发表于 2009-3-11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mboo 于 2009-3-11 02:17 PM 发表
2G内存? VPS?内存挺大的。
降低配置不见得会好。因为我发现配置低的给的流量很少。
要预算好你的流量。


我論壇是禁止上傳附件的,基本上就是頁流量.
850G的流量我根本用不完的...
所以打算下個月降低配置...
等用戶多了,再調上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