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其他] 大家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GoDaddy GoDaddy 854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7 2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网站,突然就变成“Service Unavailable”了,怎么回事啊。
我买的是WIN 的VDS
反问量每天IP还不到1000
怎么回事啊。
远程桌面也不能够登录了。
网页端管理也不能够登录了
FTP还能够连上。

怎么回事啊  大家有没有遇见过??

回答|共 5 个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8 0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進入VDS管理界面 從godaddy.com上進入

選擇Power什麽什麽的那個圖標

重啟一下...
還有...Windows Server真的不是看不起它,它真的不適合作為web服務器使用

benny

发表于 2009-2-28 0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進入VDS管理界面 從godaddy.com上進入
楼上的兄弟,从这上面也进入不了啊。
也是提示“Service Unavailable”
我郁闷啊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8 0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這裡可以100%登錄,GD的接通率是99%的,肯定可以接通\

查看你電腦配置,特別是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下面的hosts文件內
是否對這個域名進行了指定)用記事本打開(

add.c

发表于 2009-2-28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有时候 网站开发的差 或者被攻击 访问量太大等其它原因都会造成这个
你可以联系下godaddy客服问是什么原因
RAKSmart

benny

发表于 2009-2-28 1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了,给他们去邮件了,一天了还没有回复,电话又听不懂,妈的折磨死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