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godaddy的远程桌面你们能连了吗?我的怎么还是连不进啊.

GoDaddy GoDaddy 905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7 15: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daddy的远程桌面你们能连了吗?我的怎么还是连不进啊.

回答|共 6 个

add.c

发表于 2009-2-27 15: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什么连接的远程桌面?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7 16: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mstsc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7 16: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能连接进godaddy的VDS了吗?我们的到现在还连接不进,能进入plesk操作平台。而且里面有个站点好像崩了,没办法连接过去。郁闷。
RAKSmart

add.c

发表于 2009-2-27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控制面板进吧,远程桌面应该进不去

zcsln

发表于 2010-1-16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通过控制面板的哪个菜单项进行啊?

add.c

发表于 2010-1-16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我对vds不熟悉, 你自己摸索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