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服务器还真便宜。。

回答|共 15 个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2-26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的主机不慢才怪了,
都快绕地球一圈了...
http://www.kimsufi.co.uk/ 更便宜,而且这个公司网络超棒(仅限欧洲和美国), 国内可能访问比较慢,
可以做BT种子站,我有台服务器,拿来下BT,暴爽.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2-26 2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9-2-26 07:32 PM 发表
最近功夫厉害。Me做超版的论坛打算迁往国外了。
大漠大象他们应该开个荷兰主机侦探,给弟兄们研究下盗版的问题。。。


盗版是全欧洲都不允许的...

逍遙亂舞

发表于 2009-2-27 07: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無奈啊...怎麼全都是台式機CPU?沒有服務器專用的嗎?

kingbette

发表于 2009-2-27 07: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逍遙亂舞 于 2009-2-27 07:28 AM 发表
無奈啊...怎麼全都是台式機CPU?沒有服務器專用的嗎?


这价格还想服务器专用?

ReadOnly

发表于 2009-2-27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啊,要再×1.28

boro

发表于 2009-2-27 0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荷兰的打开速度还行啊,上海电信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