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服务器还真便宜。。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854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6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leaseweb.com/en/products/dedicated-servers/packages/34/

回答|共 15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9-2-26 19: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69美元的那一款是吧?好像不错

addmyin

发表于 2009-2-26 1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CPU性能看似很好。流量也足够。。荷兰。。盗版都没问题的鬼地方。。

bamboo

发表于 2009-2-26 1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特价好像已经有段时间了。你想的话赶紧下手。

boro

发表于 2009-2-26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最近没有服务器需求吧

addmyin

发表于 2009-2-26 19: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功夫厉害。Me做超版的论坛打算迁往国外了。
大漠大象他们应该开个荷兰主机侦探,给弟兄们研究下盗版的问题。。。

angeldd

发表于 2009-2-26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myin 于 2009-2-26 07:15 PM 发表
是啊。。。。CPU性能看似很好。流量也足够。。荷兰。。盗版都没问题的鬼地方。。


我怎么記得,毒品交易也行啊,何況是盜版...

我心目中的理想移民國家,荷蘭..美麗的郁金香

kingto

发表于 2009-2-26 2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荷蘭的氣候你可受不了

逍遙亂舞

发表于 2009-2-26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很慢啊...(香港這邊)

gg82805252

发表于 2009-2-26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电信2M,完全打开页面用了1分20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