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godaddy的VPS无法发邮件是怎么回事!

GoDaddy GoDaddy 1565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2-25 16: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daddy的VPS无法发邮件是怎么回事!
我以前用国内的服务器转发的,JMAIL和CDO都可以用的.
现在我放到godaddy的VPS里面转发,却全都不能转发了,这是为什么啊.
有没有哪位兄弟帮帮忙指教指教呀.
[贴子地址]:http://bbs.idcspy.com/thread-41487-1-1.html

回答|共 9 个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5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ASP,在处理邮件转发的文件里面,建立相关对象,设置对象属性的时间都是可以执行的,只有最后一步发送邮件的指令一运行,页面就提示500错误,没办法发送邮件。
RAKSmart

add.c

发表于 2009-2-25 16: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MX记录做好了么》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5 17: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ASP程序实现在线邮件发送/转发,不是访问邮局。
以前这个处理文件是放在国内服务器的,是可以发送的,现在想把他移到godaddy的VDS里去,结果移进去以后就不能发送邮件了。
现在暂时用国内的一个垃圾虚拟主机来转发,就不知道为什么,在godaddy里面,对象的建立等操作都可以实现,就是不能使用发送,一发送文件就提示出错。

add.c

发表于 2009-2-25 1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是不是写权限问题,虚拟主机没有写权限经常出现500错误
不知道vds是否存在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5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权限问题了,权限问题已经再三检查过了,因为用的是VPS,所以再三进入服务器检查过了。即使是重建一个文件都可以的,就是不能执行邮件转发命令。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5 2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哪位兄台能指点一下,难道大家都没有用到邮件发送/转发吗?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9-2-25 2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從不用主機的郵件

add.c

发表于 2009-2-26 1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查看了下
godaddy  vds的发送邮件的服务器是k2smtpout.secureserver.net.
不要忘了后面的点(.)

dgtgsll

发表于 2009-2-27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已经搞定了。Godaddy回了封信,端口被他们封掉了,要使用其它端口发送的,呵呵。一直没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