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godaddy的win主机送的企业邮箱,实用代码发邮件的问题。

GoDaddy GoDaddy 1541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2-26 1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户注册我的网站的时候需要发送激活的邮件,我想用win虚拟主机送的企业邮箱发邮件,可是每次都失败了。

他说的那个smtpout.secureserver.net是不是需要设置到域名的MX里才能发送邮件?
我的代码是没有问题的,我用163的邮箱能正常发送。

或者谁有能发送成功的代码给我一份?我用的是asp.net 2.0。谢谢。

回答|共 4 个

add.c

发表于 2008-12-26 1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需要解析
RAKSmart

zhangyeye

发表于 2008-12-26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d.c 于 2008-12-26 01:42 PM 发表
是的,需要解析


他这个是限制一天250封信,是怎么限制的?

比如我有个域名a.com,然后用企业邮局弄了几个邮箱,
a@a.com
b@a.com
c@a.com

是说每个邮箱每天只能发250封(也就是3个邮箱一天能往外发750封了),还是说这三个邮箱一天一共只能往外发250封?

zhangyeye

发表于 2008-12-26 14: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附加个问题啊,他们的VPS稳定性怎么样?

add.c

发表于 2008-12-26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vps不错,就是godaddy的vps比较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