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为什么美国主机内存这么贵?

回答|共 15 个

bamboo

发表于 2008-12-26 1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上知道的狠详细。果然时高手。
估计那一次火灾把theplanet害惨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12-27 2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次ThePlanet的火灾官方有出公告进行解释的

ReadOnly

发表于 2009-1-12 0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他们尽快开始打内存价格战!

我要支持这家:
http://www.pacificrack.com/dedicated.html
89美元那款,免费升级到4GB

Greyhound

发表于 2009-1-12 1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其实并不贵,贵的是带宽

ReadOnly

发表于 2009-1-12 16: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yhound 于 2009-1-12 10:58 AM 发表
内存其实并不贵,贵的是带宽

嘿嘿,那你告诉我,我要小带宽但要很多内存,去哪里买便宜?

狂人草鞋

发表于 2009-1-12 16: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adOnly 于 2009-1-12 09:50 AM 发表
等待他们尽快开始打内存价格战!

我要支持这家:
http://www.pacificrack.com/dedicated.html
89美元那款,免费升级到4GB

这家的带宽也有2K,也有4G。 还是很划算。  我也正打算购买这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