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为什么美国主机内存这么贵?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445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2-25 08: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内存已经白菜价了,老美还要50美元/2GB/月

找了一家内存便宜点的servebydesign.net ,没看见别人用过不敢买。便宜点也要每G每月10元,一年租金国内可以买20G内存了

回答|共 15 个

tgxg00

发表于 2008-12-25 1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国内服务器基本都是PC机内存,国外正规服务商服务器都是真正的服务器,这两个内存价格差异差个10来倍很正常。

korui

发表于 2008-12-25 1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样啊,怪不得……

bamboo

发表于 2008-12-25 1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贵些。

但是国内的机器好像也不太差。老美干嘛不弄pc机器的内存。降低成本啊。

tgxg00

发表于 2008-12-25 12: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的准则就是稳定压倒一切,所以很多事上,老美的标准还是很严格的。

boro

发表于 2008-12-25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主要的是贵了一样有人买

tgxg00

发表于 2008-12-25 2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用PC机做服务器,出问题了,机房赔不起啊

bamboo

发表于 2008-12-25 2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赔啊。上次theplanet大火造成损失,

有个论坛会员也发帖了,停机48小时。但是好像没说有赔偿啊。就邮件通知了一下。

tgxg00

发表于 2008-12-25 2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分不可抗拒因素和人为故意了,故意用PC做服务器,这不明白欺诈嘛

chris330

发表于 2008-12-26 15: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的大机房很多都是成批购买的HP、IBM、DELL的服务器,用的都是ECC校验内存,这个成本是很高的,而国内的所谓的1U机架式服务器实际上不过是把家用PC的配件塞进1U机箱里冒充的,甚至还有很多国内的服务商使用的工程测试版的CPU,因为便宜,但是稳定性就没有保障了
上次ThePlanet的变压器爆炸是因为小动物跑进了数据中心外的变压器里取暖造成的,是属于不可抗拒性的事故,所以不必负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