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经验] godaddy linux主机安装dede没出任何问题 斑竹进~~~

GoDaddy GoDaddy 2098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2-23 16: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买的gd空间,开始是要的win主机,一看问题太多,就换成了linux的

安装了dede5.1gbk的程序,安装正常,安装后导入模板,导入数据后调试了一下,程序正常,没出任何问题

采集功能,生成的等,远程图片等一切正常

我就是不明白,我的空间下怎没没有php.ini文件

我也没有安装什么zend      

并没有像你们说的不正常,版主进来给解释一下

回答|共 6 个

add.c

发表于 2008-12-23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zend安装了,你选的是php5吧,若是参考http://bbs.idcspy.com/thread-26291-1-1.html
php.ini原始文件下载http://bbs.idcspy.com/thread-32543-1-1.html

c19840410g

发表于 2008-12-23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是选择的php5,我的一切都正常那还需要安装php.ini和zend吗

add.c

发表于 2008-12-23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的帖子

用php5.ini就不要php.ini了,如果zend版本够用就不用了
RAKSmart

c19840410g

发表于 2008-12-23 17: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空间里面也没有php5.ini

根本就没有ini文件的

add.c

发表于 2008-12-23 1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从我给你的连接里下载上传到空间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12-23 17: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就不用改了
用户目录的php.ini文件是用来覆盖php的全局设置的,需要才用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