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购买JB WebHosting VPS。

回答|共 21 个

coredump

发表于 2008-9-29 17: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Debian 4.0 安装好后,什么都没有,那种 Unmanaged 的

ps: JB的人真强,google翻译的东西都能看懂

codeer

发表于 2008-9-29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的帖子

是呀,哈哈,没办法啊,英文实在太菜。还不如Google翻译的。

minidxer

发表于 2008-9-29 2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翻译,直接发中文人家也可以看懂的。
大家可以看看这里的留言部分:
http://blog.itscn.com/archives/343.html

leitian

发表于 2008-9-30 04: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他们应该能看的懂中文 而且反映迅速

codeer

发表于 2008-9-30 08: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的帖子

谢谢兄弟提供这个消息。

chris330

发表于 2008-9-30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客服懂中文?我靠~~我还没发现呢,呵呵,我知道之前他们的客服用Google美国的网页翻译功能看过这个论坛,呵呵

minidxer

发表于 2008-9-30 2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9-30 08:37 PM 发表
JB的客服懂中文?我靠~~我还没发现呢,呵呵,我知道之前他们的客服用Google美国的网页翻译功能看过这个论坛,呵呵


翻翻自己以前的帖子吧
不要把别人都当傻子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9-30 2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

发表于 2008-9-30 2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JB太强大了
客服会中文?

codeer

发表于 2008-10-1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的帖子

我问过了,中文不懂。要不下次直接发中文过去看如何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