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Theplanet和SL,哪一个更适合不懂服务器配置的菜鸟?

回答|共 11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9-2 0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cpanel面板吧,剩下的都是傻瓜化了

leitian

发表于 2008-9-2 0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布牛 于 2008-9-1 01:43 PM 发表
,顺便问下站长,idcspy.com 为什么从TP换到SL了,是觉得SL更好些吗?

同问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