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lanet和SL,哪一个更适合不懂服务器配置的菜鸟?
|
|
我在美国的另外一家公司已经有了台主机,对方几乎把所有的常用功能全部弄了,我直接在后台就可以用了,有56个免费独立IP,什么PHP,JSP和MYSQL,还有什么安全/杀毒/访问统计/CP之类的软件应有尽有,都已经装好,1分钟内就能开好一个空间使用,当然,价格也不便宜,虽然它硬件其实很差(2004年开始用的,Dual Intel 733 MHz Processors, 1 GB RAM,Two 18 GB SCSI hard drives ,200 GB of Bandwidth)
现在想再搞一台,决定换一家试试,看了Theplanet和SL,价格都挺便宜,但是听说它们的很多主机都是裸机,需要自己去安装调试一些常用服务器上的软件,比如PHP之类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这样,那我这个菜鸟头就大了,还得找人帮忙那就太麻烦了。
所以想请各位大大帮忙看看,这两家谁更适合菜鸟?最好常用的软件都给我搞好。有没有大大帮我直接推荐几款?谢谢了,对了,我的预算是250美金/月以内,最少包含30个IP
[ 本帖最后由 njyonghui 于 2008-8-27 03:19 PM 编辑 ] |
|
|
|
|
|
|
|
|
|
|
蜘蛛侠
发表于 2008-8-27 1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njyonghui
发表于 2008-8-27 16: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suzee2
发表于 2008-8-27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如果只是php的话,只要买个cpanel就可以了。全部都是装好的。
如果要用asp和jsp的话,就需要装点东西,win系统,另外一回事了。 |
|
|
|
|
|
|
|
|
|
|
suzee2
发表于 2008-8-27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你那个独立主机,真差, 733cpu,200g流量。。。 |
|
|
|
|
|
|
|
|
|
|
njyonghui
发表于 2008-8-28 16: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8-27 04:50 PM 发表 
你那个独立主机,真差, 733cpu,200g流量。。。
拜托,那是2004年年初租下的,那个时候的配置自然不能和现在比哦,价格还超贵,不过没有什么额外费用,免费的技术服务非常好,而且即稳定速度又快,所以我也一直懒的换。 |
|
|
|
|
|
|
|
|
|
|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8-29 08: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mmxp
发表于 2008-8-29 14: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jyonghui 于 2008-8-28 04:02 PM 发表 
拜托,那是2004年年初租下的,那个时候的配置自然不能和现在比哦,价格还超贵,不过没有什么额外费用,免费的技术服务非常好,而且即稳定速度又快,所以我也一直懒的换。 ...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一直用那家公司的产品?到08年了,那家公司不可能还在卖04年的产品吧。。一般来说,买同一家公司的产品,数据转移他们都会帮做的。 |
|
|
|
|
|
|
|
|
|
|
boro
发表于 2008-8-31 19: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布牛
发表于 2008-9-1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下站长,idcspy.com 为什么从TP换到SL了,是觉得SL更好些吗?
[ 本帖最后由 布牛 于 2008-9-1 01:47 PM 编辑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