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Godaddy是否不厚道理?

GoDaddy GoDaddy 1257 人阅读 | 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7-2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买的VPS,这几天PING老掉包,或者在700ms左右,刚写信准备退款,现在一PING,平均在200ms以下了,是不是他们故意搞的?我还选择退款吗?

回答|共 5 个

神猪

发表于 2008-7-2 2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退吧  

Godaddy 真的很不适合你

Godaddy那么大  值得去整你  ... 你咋就那么有脸呢

easol

发表于 2008-7-3 07: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GD的还有其他服务商的主机速度出现问题可能性并不大,可能主要是因为路由节点出现问题吧

pspy

发表于 2008-7-3 1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退很久了,现在还没有收到退款。
只用他们的米。便宜

一路同行

发表于 2008-7-3 1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GD的域名的确是便宜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7-3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主机商很难也很少去改变路由的
就为了你的一个帐户去调整路由也太不可思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