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重新买VPS了

回答|共 17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5-24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fan 于 2008-5-24 04:31 PM 发表
自己装个虚拟机 就等于vps了
学习apache和php 无论及其多慢 都够用的了...

不会安装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5-24 19: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5-23 11:57 AM 发表
自己电脑配置不行,跑这个跑那个,怕速度慢



难得你的机器是586

就是赛扬的也很好啊  
这样的配置就玩的很好了(赛扬1.7  内存512  40gb硬盘  845pe主板  就够你玩了)
RAKSmart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5-24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玩过很多机器了  因为我是修电脑的

bingu

发表于 2008-5-24 2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了。。。

bingu

发表于 2008-5-24 21: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绕圈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5-24 21: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潜水学习 于 2008-5-24 07:16 PM 发表



难得你的机器是586

就是赛扬的也很好啊  
这样的配置就玩的很好了(赛扬1.7  内存512  40gb硬盘  845pe主板  就够你玩了)

额? CPU:赛扬600M HZ
主板:级别93AS
内存:HY128MB
硬盘:ST20G
光驱:50X
软驱:1.44MB的那种
56K的“猫”
鼠标、键盘、显示器都是后来换过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5-24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有,晚上要断网的,我妈妈会把所有电器的电源插头都拔下来(冰箱除外)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5-24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24 09:05 PM 发表
又开始绕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