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重新买VPS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685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5-23 0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是放个人博客,但是我这次主要是想拿来做试验的,因为我买了一本PHP的教程,正在学习~

回答|共 17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5-23 0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安装APCHE等和了解其功能,所以需要自己安装和卸载组件,虚拟主机不能满足,所以~嘿嘿~

神猪

发表于 2008-5-23 0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在自己计算机上装个虚拟机玩更好

买那玩意还得花银子

紫雨

发表于 2008-5-23 1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电脑配置不行,跑这个跑那个,怕速度慢

神猪

发表于 2008-5-23 12: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5-23 11:57 AM 发表
自己电脑配置不行,跑这个跑那个,怕速度慢


哇   我说爷们  你家PC总比一台 VPS 配置好吧

dovebear

发表于 2008-5-23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紫雨

发表于 2008-5-23 1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家里有4个电脑,按年纪来说啊

老爷爷是一台286,是我爸爸很早以前从学校带来的,放在衣柜里面,N年没用过了……
儿子是1999年在南京买的一台电脑也是台式机,赛扬500M HZ的,128M内存,20G硬盘,其它不清楚……有1年没用了……
大孙子是DELL LD500,是我爸爸单位的,2003年这台电脑驻扎在我家,有2个小时没用了……
小孙子是我现在用的电脑,HP COMPAQ的PF500
RAKSmart

dovebear

发表于 2008-5-23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的帖子

好多啊  我才两个玩玩

elvecat

发表于 2008-5-23 17: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5-23 01:52 PM 发表
现在家里有4个电脑,按年纪来说啊

老爷爷是一台286,是我爸爸很早以前从学校带来的,放在衣柜里面,N年没用过了……
儿子是1999年在南京买的一台电脑也是台式机,赛扬500M HZ的,128M内存,20G硬盘,其它不清楚……有1年没用了……
...



恩 很强大  列出来有编号的机器 我一个都没有查到是什么配置

ofan

发表于 2008-5-24 16: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装个虚拟机 就等于vps了
学习apache和php 无论及其多慢 都够用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