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 的VPS 没有交换区的

回答|共 81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36 PM 发表
不过不是有100刀左右一月的服务器吗?



139 的吧。用的话,几乎广告收入全贡献了。。。我们论坛是同类中交易量第一位的,但是做站的收入却很失败,很没用,不是做站长的料。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3:39 PM 发表


就是这些广告的收入,论坛的会员都很精的,百度点击率0.02%

原来是国内的,做QQ交易C2C的,类似淘宝。腾讯弄了网监来找茬,国内没法,只好搬了。 ...



我只能说做论坛真没意思。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41 PM 发表



我只能说做论坛真没意思。


一手发展起来的,舍不得丢啊。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跑题了。。。我的问题还没解决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招个包月广告吧,。应该有人买的。8000ip可不少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3:41 PM 发表



139 的吧。用的话,几乎广告收入全贡献了。。。我们论坛是同类中交易量第一位的,但是做站的收入却很失败,很没用,不是做站长的料。


做哪些特定的广告吧,就是卖广告位那种。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3:43 PM 发表
好像跑题了。。。我的问题还没解决


你自己都说了,vps是不能自己加swap的。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46 PM 发表


你自己都说了,vps是不能自己加swap的。


也许有其他办法吧,我也不知道看到的信息是不是准确,google搜的,但是那个回答不是指JB的,就是不知道JB的是不是也这样。都是差不多的,也这个提示。已经邮件问客服了。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5: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介绍你个

去买godaddy的独立主机,79。99美元  加1000G的流量99。98美元,然后用优惠马优惠20美元,

cut以后就是80美元一月  1g内存  120g的盘  1000g流量, 不错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44 PM 发表


做哪些特定的广告吧,就是卖广告位那种。


卖不高。

有会员愿意提供新加坡的免费服务器,不好意思占人便宜,不过如果解决不了就只好厚脸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