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 的VPS 没有交换区的

回答|共 81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5-11 03:52 PM 发表
我介绍你个

去买godaddy的独立主机,79。99美元  加1000G的流量99。98美元,然后用优惠马优惠20美元,

cut以后就是80美元一月  1g内存  120g的盘  1000g流量, 不错了。 ...


哪一款,能不能给个连接看看,谢了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会员捐赠你还不用。。。。。
RAKSmart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5-11 03:58 PM 发表
有会员捐赠你还不用。。。。。


自己买的心里踏实,那个会员做网赚的,本来我说论坛给他做平台赚钱,他又不干,如果互惠互利还差不多,也能长久,白占不好的。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godaddy.com/gdshop/hosting/dedicated.asp?ci=9014&display=dedicated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5-11 04:05 PM 发表
https://www.godaddy.com/gdshop/hosting/dedicated.asp?ci=9014&display=dedicated


谢了,我看下。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6: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4:03 PM 发表


自己买的心里踏实,那个会员做网赚的,本来我说论坛给他做平台赚钱,他又不干,如果互惠互利还差不多,也能长久,白占不好的。

容易发生纠纷。。。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多研究网赚啊。。。呵呵。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6: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站都是有感情的,做成这样的规模不容易,

不过如果做站不赚钱就太惨了。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情神猪去做网站顾问,赚钱比2000多的分红利给他。。。。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6: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2 于 2008-5-11 04:09 PM 发表
做站都是有感情的,做成这样的规模不容易,

不过如果做站不赚钱就太惨了。

16wpv应该够吃饭的了。
不过是什么主题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