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 的VPS 没有交换区的

回答|共 81 个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3:17 PM 发表


没有抱怨啊,只是想有交换区 。


别太省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21 PM 发表


别太省了


论坛提供的全免费的,搬到国外后又会损失一部分流量,在国内每月也只有2K左右收入,买美国独立服务器的话,基本上么剩余了   有点情况就会亏。

admyga

发表于 2008-5-11 15: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做的是什么论坛?发个地址瞧瞧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5-11 03:25 PM 发表


论坛提供的全免费的,搬到国外后又会损失一部分流量,在国内每月也只有2K左右收入,买美国独立服务器的话,基本上么剩余了   有点情况就会亏。 ...


现在不是国外吗?
2k?你不做广告的?
那些什么阿里妈妈,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

神猪

发表于 2008-5-11 15: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高给我早富了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是有100刀左右一月的服务器吗?

[ 本帖最后由 bingu 于 2008-5-11 03:37 PM 编辑 ]
RAKSmart

admyga

发表于 2008-5-11 15: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100刀/年的服务器?
RAKSmart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34 PM 发表


现在不是国外吗?
2k?你不做广告的?
那些什么阿里妈妈,百度联盟,google adsense。。。


就是这些广告的收入,论坛的会员都很精的,百度点击率0.02%

原来是国内的,做QQ交易C2C的,类似淘宝。腾讯弄了网监来找茬,国内没法,只好搬了。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8kip 16wpv的站竟然才赚2k一月。。。

suzee2

发表于 2008-5-11 15: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点少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