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款可以吗?

回答|共 44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3 04: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个比较贴切的形容应该是紫雨是个烧包儿

紫雨

发表于 2008-4-23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烧包儿是什么?没听过

dovebear

发表于 2008-4-23 14: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推荐你用Godaddy的Premium Plan 月费:13.49美元  200G空间,2000G流量

对你的胃口~~~  我用的Deluxe Plan:   150G空间,1000G流量  月费:6.29美元

开了三个主网站:  www.hqol.cn   www.dovebear.cn   www.jsshqzx.org   日IP平均总计2000,最多总计15000  运行稳定。

rick

发表于 2008-4-23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疾病越来越严重了

若不出我所料,他买完之后3日内,定叫喊着不知道做什么,最后或单挂一blog,或放弃之

紫雨

发表于 2008-4-23 18: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 于 2008-4-23 03:20 PM 发表
心理疾病越来越严重了

若不出我所料,他买完之后3日内,定叫喊着不知道做什么,最后或单挂一blog,或放弃之

原本就是只为放一WEBLOG买这个的,因为便宜……

bingu

发表于 2008-4-23 18: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紫雨

发表于 2008-4-23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vebear 于 2008-4-23 02:28 PM 发表
哈哈   推荐你用Godaddy的Premium Plan 月费:13.49美元  200G空间,2000G流量

对你的胃口~~~  我用的Deluxe Plan:   150G空间,1000G流量  月费:6.29美元

开了三个主网站:  www.hqol.cn   www.dovebear.cn   www.jsshqzx.org ...


你说的是真的???
可是虚拟主机好像不能玩桌面遥控啊~

dovebear

发表于 2008-4-23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玩桌面遥控啊~~~高级了   这个不行

那就玩VPS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23 1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考虑到节约钱,我现在限制自己花在网站上的钱,1年不能超过$400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3 1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款也不能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