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款可以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1008 人阅读 | 4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2 18: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DADDY的WINDOWS主机,我给自己做了一个比较紧凑的空间安排,估计照片+录像在6~8G,软件+电影在15G以内,再放一些杂物2~3G。随时保持清理不再需要的文件。那么我想系统+各种环境软件应该还是能控制在5G以内的吧?
价格比我想象的稍微贵了一点点,平均每个月53美元不到,应该出得起。
vps.jpg

vps2.jpg

回答|共 44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接下来,各种软件,该怎么安装呢?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4-22 18: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亮仔不是有写那些教程吗?
你翻翻就有。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不是需要教程,只是问问你们觉得我这样买有没有甚么不妥?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512MB Guaranteed, 2 GB Bursted

应该足够了吧?

bingu

发表于 2008-4-22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04 PM 发表
可是接下来,各种软件,该怎么安装呢?

那这句是什么意思啊

bingu

发表于 2008-4-22 18: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18 PM 发表
应该足够了吧?

上万IP是没问题了。

神猪

发表于 2008-4-22 18: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  

要 个控制面版做什么~~  浪费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22 06:24 PM 发表

上万IP是没问题了。


1个月我也上不了5千IP的,你来个上万,也太厉害了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4-22 06:33 PM 发表
不错了  

要 个控制面版做什么~~  浪费

要是什么控制面板都没有,我连绑定域名都不知道怎么操作……

我以前在国内租过服务器开游戏私服,那个网站还是请别人给我安装的,我连注册了新域名都不知道在哪里绑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