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这款可以吗?

回答|共 44 个

bingu

发表于 2008-4-22 18: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37 PM 发表


1个月我也上不了5千IP的,你来个上万,也太厉害了吧?


那配置不能上万ip基本就叫浪费了。

神猪

发表于 2008-4-22 1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37 PM 发表


1个月我也上不了5千IP的,你来个上万,也太厉害了吧?


不要喊了 ~~  买就买呗

你再喊一月5K IP 买VPS  

又有好多人怒了 ~出人命案就不好啦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4-22 06:41 PM 发表


不要喊了 ~~  买就买呗

你再喊一月5K IP 买VPS  

又有好多人怒了 ~出人命案就不好啦

5000一个月?那我可以用配置高档的服务器,再拉50M独享了……

[ 本帖最后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48 PM 编辑 ]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别说,我昨天在书店看到杂志上的广告,100M独享(仅仅是宽带)不过3000一个月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8: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22 06:41 PM 发表


那配置不能上万ip基本就叫浪费了。

你这么说,我开始感觉自己太浪费了……

神猪

发表于 2008-4-22 1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2 06:46 PM 发表

5000一个月?那我可以用配置高档的服务器,再拉50M独享了……


你理解能力真差  我写那是 5K   IP  

不是5K 刀 !


连 IIS 都不会用 你开SF 做什么 ??

图个激情啊 ?
RAKSmart

1234

发表于 2008-4-22 19: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台电脑

买个250G的硬盘。
RAKSmart

神猪

发表于 2008-4-22 19: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34 于 2008-4-22 07:15 PM 发表
买台电脑

买个250G的硬盘。


你还在家架 站呢 ??

哈哈哈 ~~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台式电脑是500GB的SATA2……,2GB的DDR2,P4 3.2G HZ X 双核

紫雨

发表于 2008-4-22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4-22 07:05 PM 发表


你理解能力真差  我写那是 5K   IP   

不是5K 刀 !


连 IIS 都不会用 你开SF 做什么 ??

图个激情啊 ?


原来在IIS里面啊,我倒没打开过IIS

一直在SQL SERVER里面找DOMA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