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在這里問一下香港的獨立主機算不算違規?

回答|共 23 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2 1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穷人飘过..........................

tombond

发表于 2008-4-12 10: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確認一下那個是國際線路還是香港線路,如果是香港線路麼,嘿嘿

紫雨

发表于 2008-4-12 1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4-12 09:22 AM 发表
挺不錯的~~

支持本港服務商~~

你是香港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2 1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bond 于 2008-4-12 10:57 AM 发表
你要確認一下那個是國際線路還是香港線路,如果是香港線路麼,嘿嘿


100M共享是普通网路
另外拉国际线路

tombond

发表于 2008-4-12 1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美国速度就可能一般了,我看了一下,他们可能对台湾和大陆有优化过

wuhen

发表于 2008-4-12 1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2 11:23 AM 发表


100M共享是普通网路
另外拉国际线路


如果希望在国内和美国间取得平衡,香港是个不错的选择。

紫雨

发表于 2008-4-12 1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国内各个线路速度都够快
美国这边速度不算太慢,而且香港的宽带出口可不是一般的大

1234

发表于 2008-4-12 14: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 本帖最后由 1234 于 2008-4-12 02:37 PM 编辑 ]

神猪

发表于 2008-4-12 14: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2 12:30 PM 发表
希望国内各个线路速度都够快
美国这边速度不算太慢,而且香港的宽带出口可不是一般的大


没发现香港出口有多大

紫雨

发表于 2008-4-12 16: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帮我看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