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在這里問一下香港的獨立主機算不算違規?

回答|共 23 个

小蝦米

发表于 2008-4-12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國際寬帶出口比國內大很多吧...
也是繼東京後,另外使用家庭光纖 1000Mbps 的城市

另外家庭光纖100Mbps  才需要$hkd 238 ,  本地下載/上載    100Mbps/100Mbps     海外  20Mbps/20Mbps

有興趣可以瀏覽一下..^^
http://www.hkbn.net/bb100/main.html
http://www.hkbn.net/bb1000
海外寬帶飽和程度
http://www.hkbn.net/mrtg/oversea.html

這個是其中一個香港網絡供應商,   

其實香港幾個網絡供應商都報稱和其他國外重要城市數據中心有連接.

保證訪問速度快..      

至少我現在訪問美國,韓國,日本,台灣,等地方.. 速度都非常的快...

不過寬帶出口多少就不知道了.

tombond

发表于 2008-4-12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限流量的共享带宽就不要指望速度能很快了,不慢已经不错了

minglwm

发表于 2008-4-12 18: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快,只有10个ms,配置也好,只是cpanl贵了,
不错,
RAKSmart

f4sos

发表于 2008-4-12 20: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主机不实惠

I agre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