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买了JB的VPS

回答|共 29 个

riri11

发表于 2008-4-3 1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买了个耍耍

紫雨

发表于 2008-4-3 12: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ri11 于 2008-4-3 12:34 PM 发表
小弟也买了个耍耍

拿出来看看~

telon

发表于 2008-4-3 14: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速度也不错啊
RAKSmart

riri11

发表于 2008-4-3 15: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3 12:37 PM 发表

拿出来看看~

暂时还没开通呀,才下了单子

kingto

发表于 2008-4-3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3 14:03 发表
也是建在美国vps上的,OS是Gentoo Linux
http://www.mydays.org/bbs/
http://www.mydays.org/blog/


很慢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3 1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3 02:03 PM 发表
也是建在美国vps上的,OS是Gentoo Linux
http://www.mydays.org/bbs/
http://www.mydays.org/blog/


好恐怖的速度啊
test.gif

kingto

发表于 2008-4-3 2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ls那里比我这里还厉害

kingto

发表于 2008-4-4 11: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是深圳滴~~~
我這裡是北京網通~
確實特別慢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4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深圳电信3M的ADSL,你的网站白天很快,到了晚上八九点真的很慢很慢

kingto

发表于 2008-4-4 1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剛發現~~確實,白天比較快

到晚上,用電信、網通都很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