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买了JB的VPS

回答|共 29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5 1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5 12:54 PM 发表
估计是那台服务器上基本上没有什么中国客户,北京时间白天那里没什么人用,等晚上了,就热闹了,速度就慢了。不过即使在晚上,在我的VPS里测试,下载速度也有个9M左右,而且是单线程 ...

9M左右……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5 14: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9M?莫非是100M光纤?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5 23: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那是服务器对拷嘛

紫雨

发表于 2008-4-6 07: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5 07:34 PM 发表


恩,来张截图


这也能算????????

紫雨

发表于 2008-4-6 07: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说我和同学(同宿舍楼里的)用QQ传文件速度也能达到6MB/S呢……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7 0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wget经常用
楼上的,你那是用你租的服务器从对方网站上下载,意味着100M光纤传输,呵呵,这个和平时说的下载是两码事啊,平时说的下载是指用你自己的电脑从你的服务器上下文件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8 07: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用CW的虚拟主机从JB的VPS上用wget下东西速度还有68M/S呢,这个没多大意义,都是服务器间的传输

inori

发表于 2008-4-8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chris330兄说的服务器对拷的意思是
你用一台服务器的速度直接下另一台服务器的速度
相当于在用高速光纤,100M甚至1000M的带宽在传,没什么实际意义
因为普通用户家里是没这个速度的
(1000M真好~~~SL真爽~~~)

inori

发表于 2008-4-8 13: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最大1300K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0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很多人网速比我学校里还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