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512MB RAM够吗?

回答|共 25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01: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同时在线人数在200+,够用吗?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0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在线200人???吼吼,那你日IP也有上万了吧,恐怕一两年内你是不大可能的,等你有这么多人在线时你再考虑这个问题吧。这个论坛现在有这么多人访问也是好几年的积累哦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0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杂烩,游客会很多

看PW,DZ官方都是几千人在线……

riri11

发表于 2008-4-2 10: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容易来流量还得了啊......
PW,DZ,人家搞了多少年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这个,JB的网速到底如何》看见有人说慢,我怕怕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1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PW?DZ?拜托大哥,人家是几千万资产的公司好不好,你一个每月几十美金支出的小网站不要动不动就跟大公司比,晕死啦,你干脆和微软的比一比得啦,呵呵,日IP一个多亿呢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4-2 01:15 PM 发表
PW?DZ?拜托大哥,人家是几千万资产的公司好不好,你一个每月几十美金支出的小网站不要动不动就跟大公司比,晕死啦,你干脆和微软的比一比得啦,呵呵,日IP一个多亿呢 ...
和Google比好了……

不说和那些人比了,我就和IDCSPY比比吧,我能不能2~3年做到IDCSPY现在这个水平呢?

我觉得,买独立服务器真的是比较浪费,何况我现在银行只有$100,其中还有和同学借了$29.99……
决定就买VPS,可是JB的到底好不好呢?网速如何呢?

chris330 你把自己的站点拉出来,我叫在国内的朋友测试一下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13: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的网站是对国外特定群体的客户销售产品的,我不想让客户群以外的人群访问,所以抱歉啦,论坛里还有好几个人用JB的VPS呢,你让他们给你看看吧,另外下面这个帖子中的第二个网站好像是和我在同一台服务器上的,你试一下就知道了
http://bbs.idcspy.com/thread-18080-1-1.html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3: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个月试试看吧,不行的话,5月换……

Moeee

发表于 2012-1-8 1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良心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