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512MB RAM够吗?

回答|共 25 个

kingto

发表于 2012-1-8 1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LS挖坟。。。。

dz的在线统计不准的,包括了很多robo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ydream00

发表于 2012-1-8 09: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512

发表于 2012-1-25 0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着急干嘛,先把站做大再升级就行了,何必浪费那个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512

发表于 2012-1-29 1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下手个1GB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di

发表于 2012-1-30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後的事很難預測吧!我都是步步高升的,從未想那麼遠的事,三年後那知道已經換幾個主機商了,還是根據需要慢慢升級比較實際些,不浪費也有彈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KVPS

发表于 2012-1-30 0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i也差不多能够了
不够的时候再升级吧 不一定一开始就顶配啊
RAKSma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