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godaddy的域名,sl的主机,做解析的话去哪里做?

GoDaddy GoDaddy 1015 人阅读 | 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31 04: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godaddy网站做

还是去sl??



还有一个问题,做的时候有DNS templat-name,这里填什么??

我真的对解析一窍不通,看完指定帖子之后还是不明白

谢谢

回答|共 2 个

easol

发表于 2008-3-31 08: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方法:你到GD域名管理把NS换成SL的NS,然后一切解析都到SL去做。
第二种方法:如果保留GD的NS,你就在SL添加域名到主机,然后在GD的域名管理中添加相应的A、CNAME或MX记录就可以了。

那个DNS Templat-name 不明白。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大漠孤狼 + 1 助人为乐

查看全部评分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3-31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做取决于你用哪里的n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