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看来美国那边路由确实调整了

回答|共 22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30 16: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Planet这次并没有变动,之前ThePlanet达拉斯机房是跳数最少的,只有14跳,现在SL达拉斯机房比他们还少一跳,只要13跳了,呵呵

andypp2

发表于 2008-3-31 09: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l 达拉斯改了?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31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从中国到SL达拉斯数据中心由17跳变成13跳了,提速了不少

andypp2

发表于 2008-3-31 16: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之前连dallas就比seattle 快么
现在更没法比了吧?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31 18: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的数据中心没有测试,不知道现在谁用着西雅图数据中心的服务器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靠近太平洋,所以连接到中国,应该西雅图的网速比达拉斯快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31 2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3-31 07:41 PM 发表
西雅图靠近太平洋,所以连接到中国,应该西雅图的网速比达拉斯快

做事情不要想当然,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我两个机房都用过,达拉斯就是比西雅图快的多,达拉斯虽然在地理位置上比西雅图更远,但经过的路由节点却比西雅图数据中心要少,所以速度更快。而且论坛里有其他会员也亲身体验了两个数据中心的速度,也说达拉斯比西雅图快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让4个国内的朋友帮忙测试,都说西雅图的快,测试的是下载速度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31 21: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提供的那个下载测试没有用的,我的测试结果也是西雅图的下载测试快,但最终你用的服务器和那个测试用的服务器是两码事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比较喜欢TX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