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看来美国那边路由确实调整了

回答|共 22 个

JBuser

发表于 2008-4-1 15: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速度是西雅图快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3-31 08:57 PM 发表

做事情不要想当然,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我两个机房都用过,达拉斯就是比西雅图快的多,达拉斯虽然在地理位置上比西雅图更远,但经过的路由节点却比西雅图数据中心要少,所以速度更快。而且论坛里有其他会员也亲身体验了两个 ...



北京速度是西雅图快(两个机房都用过)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不一样的,你是网通还是电信?反正南方是达拉斯快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22: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方(同纬度,和哈尔滨差不多一起)
也是达拉斯快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