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谁买了VPS感觉浪费或者是放了一个Blog,请与我共享吧

回答|共 25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3-16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per month

jjabc

发表于 2008-3-16 1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VPS能分我10G啊
我可以付部分银...也可以为你做广告!!!

inori

发表于 2008-3-16 1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VPS总共空间才5G到15G....
谁能分出10G来?
LS别和SHARE HOSTING搞混了额

bingu

发表于 2008-3-16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个vps还跟人分就没意思了

andypp2

发表于 2008-3-16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1:49 PM 发表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你换dallas了没呀
交流一下被
MSN:  andypp2@yahoo.dom
QQ: 153905353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16 1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VPS给你分10G???晕死,你以为是虚拟主机啊,VPS一般总容量才5-20G,给你分10G人家就不要用了
另外,VPS的硬盘空间可以另外增加的,大约每100G的价格是每月80美元左右

终极幻想

发表于 2008-3-16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就是浪费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1:49 PM 发表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我说你怎么还不如我啊,要250G*2干嘛?你有这个钱,不如换个4核CPU……

inori

发表于 2008-4-2 1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4核CPU没用。。。达不到那访问人数,用不掉
而硬盘可以放在那实实在在的用啊。至少看着不会感觉浪费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一相册要得了几百GB吗?
我电脑里撑死了N多朋友的照片,录像等,加起来不过70多GB,已经多的要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