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了VPS感觉浪费或者是放了一个Blog,请与我共享吧
|
|
kingto
发表于 2008-3-16 1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per month |
|
|
|
|
|
|
|
|
|
|
jjabc
发表于 2008-3-16 1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VPS能分我10G啊
我可以付部分银...也可以为你做广告!!! |
|
|
|
|
|
|
|
|
|
|
inori
发表于 2008-3-16 1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VPS总共空间才5G到15G....
谁能分出10G来?
LS别和SHARE HOSTING搞混了额 |
|
|
|
|
|
|
|
|
|
|
bingu
发表于 2008-3-16 17: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andypp2
发表于 2008-3-16 18: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1:49 PM 发表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你换dallas了没呀
交流一下被
MSN: andypp2@yahoo.dom
QQ: 153905353 |
|
|
|
|
|
|
|
|
|
|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16 18: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VPS给你分10G???晕死,你以为是虚拟主机啊,VPS一般总容量才5-20G,给你分10G人家就不要用了
另外,VPS的硬盘空间可以另外增加的,大约每100G的价格是每月80美元左右 |
|
|
|
|
|
|
|
|
|
|
终极幻想
发表于 2008-3-16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1:49 PM 发表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我说你怎么还不如我啊,要250G*2干嘛?你有这个钱,不如换个4核CPU…… |
|
|
|
|
|
|
|
|
|
|
inori
发表于 2008-4-2 12: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4核CPU没用。。。达不到那访问人数,用不掉
而硬盘可以放在那实实在在的用啊。至少看着不会感觉浪费 |
|
|
|
|
|
|
|
|
|
|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一相册要得了几百GB吗?
我电脑里撑死了N多朋友的照片,录像等,加起来不过70多GB,已经多的要命了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