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谁买了VPS感觉浪费或者是放了一个Blog,请与我共享吧

回答|共 25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4-2 2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
我可以放音乐,放电影,放游戏
不管怎么样,磁盘空间至少能用掉。
(自我感觉不浪费了

inori

发表于 2008-4-2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PU就不同了。。。。
不让他用在50%以上,看着0%的使用率,多心疼啊。。。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3 0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估计每次买鞋子时一定要挑商家所能提供的最大号的鞋子,反正价格一样,买小的多吃亏啊 :lol

inori

发表于 2008-4-3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3=
错了哦,鞋子买最大号的很亏唉
你还得加上多买几双袜子的钱

神猪

发表于 2008-4-4 1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4-3 08:07 AM 发表
=3=
错了哦,鞋子买最大号的很亏唉
你还得加上多买几双袜子的钱


还是买最大号的吧 砍价砍到送一箱袜子为止  

dj_boy

发表于 2008-4-5 08: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此帖已经严重跑题了。

楼主可以选择虚拟主机嘛,毕竟访问量不大的情况下,虚拟主机较实惠~

[ 本帖最后由 dj_boy 于 2008-4-5 08:44 AM 编辑 ]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