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发现一家很不错的VPS服务商

回答|共 83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2 0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提前跟他们说要32位的,不然默认是装64位的,我当时让他们重新装了32位,他们花了10美元充装cP,嘿嘿,没让我出钱

kingto

发表于 2008-2-22 1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買的時候有這個選項的

终极幻想

发表于 2008-2-22 1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D

kingto

发表于 2008-2-22 20: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裡的ip也很便宜

suzee

发表于 2008-2-27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OS 4 - 32bit
CentOS 4 - 64bit
CentOS 5 - 32bit
CentOS 5 - 64bir

应该是版本越低,内存耗用越少吧。

默认是CentOS 4 - 32bit。   大漠讲讲CentOS 5 - 32bit 啥好处?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7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OS 4是Red Hat 4 的再编译版本,CentOS 5是Red Hat 5的再编译版本

kingto

发表于 2008-2-27 16: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越大,版本越新

比如 win2003就比win2000高一层次

lyerx

发表于 2008-2-27 1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2-27 03:58 PM 发表
CentOS 4是Red Hat 4 的再编译版本,CentOS 5是Red Hat 5的再编译版本



看版主对vps很有研究,请问chris330用的是哪家vps啊?

kingto

发表于 2008-2-27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也有个jb的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7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JB的邮件,说我来自中国,问我愿不愿意迁移到SoftLayer西雅图机房,那将获得更好的连通性,所在的服务器硬件配置和带宽都和现在是一样的,吼吼,当然同意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