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发现一家很不错的VPS服务商

回答|共 83 个

boro

发表于 2008-2-28 02: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说你来自中国,不卖退款呢,呵呵

lyerx

发表于 2008-2-28 15: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选择的什么控制面板啊?我是unmaneged方案
cpanel有2种,一种是WHM,一种是with fantastico,选择哪种啊?

还有chris认为该vps可信么?不会经常Down机吧??

lyerx

发表于 2008-2-28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chris认为该vps可信,我就选择一个季度付款的空间了

chris还有推荐其他vps么?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8 2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ith fantastico的没啥用,就是带来一堆程序的那个版本,那些东西一般都是自己会安装而且自己安装不要钱的,所以没有必要花钱去装with fantastico的版本。
JB WebHosting使用的的SoftLayer机房的服务器,非常的稳定,我同时检测了自己的JB WebHosting的VPS和HostMoster的虚拟主机,结果在检测的这段时间JB是100%的Uptime,HM只有98.6%的Uptime。
此外,选择了unmaneged方案就不要用虚拟主机的服务要求去要求VPS了,因为unmaneged方案是不提供服务的哦,一般的软件故障要自己排除的,硬件故障他们才管的,当然啦,刚开始他们会帮你免费解决两三次小问题的,之后就不管啦

lyerx

发表于 2008-2-28 2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不过我想问是否有必要购买他们付费的控制面板,如果买cPanel的话要12美金一个月.用他们默认的面板不行么?是不是功能太弱?
还有我为了省钱选择unmanege的,如果不懂linux是不是很容易被黑或者出问题啊?是不是要自己装些反病毒软件?或者备份软件?
多谢chris

[ 本帖最后由 lyerx 于 2008-2-28 11:38 PM 编辑 ]
RAKSmart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8 2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的控制板用不惯,呵呵,WHM毕竟太强大了,有了它动动鼠标就可以非常轻松的管理Liunx的服务器,甚至连系统组件升级等等都可以点两下鼠标就搞定了,人总是有惰性的嘛,呵呵
其实Liunx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的,服务器前面有思科的硬件防火墙挡着呢,不用太担心

[ 本帖最后由 chris330 于 2008-2-28 11:42 PM 编辑 ]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8 2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JB WebHosting官方称他们的服务器本身有提供企业级垃圾邮件和病毒过滤服务
RAKSmart

lyerx

发表于 2008-2-29 0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那就先买quater的umvps3,带cpanel试试了,希望好运气

看来还要去学些linux管理知识

多谢chris

leitian

发表于 2008-2-29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使用Softlayer的机房的 嘿嘿 不错啊

xiaou

发表于 2008-3-1 0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买了的给个演示吧
好了俺也整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