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开新版面了

回答|共 33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间有限,我不可能因为有人买了,就再租新服务器,因为太伤脑筋了,而且我现在的这个价格卖出去,事实上是亏本,我只是想减少一些压力而已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27 18: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7 05:34 PM 发表
小调,我博客上那个小雨雨说我爱你,是不是你写的?


你应该要婉转点的来问我,会让我觉得真的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你这么问我,会让我忘乎一切的...
你说,是吧?
小雨雨.

minidxer

发表于 2008-1-27 1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真的是你了?
被我的TA看到了,郁闷
RAKSmart

huoli668

发表于 2008-1-27 19: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服务器是保不住了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1-27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7 07:17 PM 发表
这么说,真的是你了?
被我的TA看到了,郁闷

这样他就有紧迫感了,好事

huoli668

发表于 2008-1-27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下这个服务器撒`尤其每月价格

minidxer

发表于 2008-1-27 20: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二百五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27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7 07:17 PM 发表
这么说,真的是你了?
被我的TA看到了,郁闷


有点模糊了吧,再认真看看我的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