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开新版面了

回答|共 33 个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27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7 07:42 PM 发表
看来这个服务器是保不住了


开个空间,给我测试几天,我要是满意,就购买一些.

可以吗,MSN联系:admin@cnhell.com

紫雨

发表于 2008-1-28 0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你例外
你把要的域名,密码告诉我
MSN是mc87622@gmail.com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28 10: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8 05:56 AM 发表
可以给你例外
你把要的域名,密码告诉我
MSN是mc87622@gmail.com


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紫雨

发表于 2008-1-28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卖了,没钱支付服务器,除非能在一星期以内卖掉200美元的空间

ofan

发表于 2008-1-30 16: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mire 于 2008-1-26 05:18 PM 发表
我现在用的电脑也差不多这个配置


搞笑吧,那可是服务器....

PC机这个配置也很常见了,现在....

逍遥草

发表于 2008-2-3 0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