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开新版面了

回答|共 33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1-26 16: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退钱给你们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26 1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人怎么能这样,

既然小雨雨敢卖空间,人家当然就能支付的起服务器费用了.

你们这么说,好象小雨雨在骗大家一样.

是吧,小雨雨.

sumire

发表于 2008-1-26 17: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电脑也差不多这个配置

chris330

发表于 2008-1-26 2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雪球球版主用千兆独享?

小野大神

发表于 2008-1-27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7: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忧伤b小调 于 2008-1-26 04:36 PM 发表
你们这些人怎么能这样,

既然小雨雨敢卖空间,人家当然就能支付的起服务器费用了.

你们这么说,好象小雨雨在骗大家一样.

是吧,小雨雨.

你错了,我就是因为支付不起这个费用,才卖的,这样可以减少一些我的开支

但是,我不是骗子,你们可以把钱打在我的PAYPAL或者工商银行的账户上,如果我的服务器不能如期续费,那么钱一分不少地还你们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7: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调,我博客上那个小雨雨说我爱你,是不是你写的?

minidxer

发表于 2008-1-27 17: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27 05:34 PM 发表

你错了,我就是因为支付不起这个费用,才卖的,这样可以减少一些我的开支

但是,我不是骗子,你们可以把钱打在我的PAYPAL或者工商银行的账户上,如果我的服务器不能如期续费,那么钱一分不少地还你们 ...


小调……你的马匹好像拍错地方了……

minidxer

发表于 2008-1-27 1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空间稳定很重要的,我买国内空间的时候搬一次“家”浪费的就不仅仅是几百美金……
如果VRA的机器比较有保证的话,买的人估计不会少的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1-27 18: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保证,我绝对不会骗你们的钱
但是真的不敢保证,我一直卖空间,因为是不是虚拟主机商,我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